杨正才督查城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8:48 作者:刘宏伟 李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3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才对中心城区的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进行督查。

杨正才先后督查了朝阳汽车站、益阳火车站、高速公路朝阳、幸福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

 

                                   (杨正才一行查看火车站疫情防控资料台账)

在朝阳车站,杨正才检查了站内人员口罩的佩戴、站场消杀及入站人员行程码扫码等工作情况;在益阳火车站,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对外省入益人员的处置流程并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在朝阳和幸福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对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职责分工、黄红码等异常人员的处置、入益车辆的检查流程等一一做了了解。现场,杨正才对督查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幸福渠服务站在处理个别外省入益人员发现绿码未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这一问题进行了纠正。

杨正才强调,车站、高速公路入口是益阳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一定要把住疫情进入的这道门,我们一定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严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按照上级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指南,认真不打折扣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发挥交通作用、显示交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