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8 作者:冯流芳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临床血液供应,9月18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系统共51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献血人员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体温监测、献血登记、健康征询、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一系列流程,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志愿者纷纷积极献血奉献爱心。

输出的是热血,传递的是爱心和希望。此次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干部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弘扬。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有益于身体健康、能为社会奉献爱心,感觉特别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