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对24名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1 作者:冯流芳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郭建国对2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郭建国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措施,目的是让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政勤政意识。郭组长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要严守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要严守廉政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要始终把稳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陈晚飞对24名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的能力。三要加强团结带队伍,新任领导干部要团结同志,虚心请教,带领科室同志一起创先争优。四要牢记要求守底线,始终做到头悬利剑,手握戒尺,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五要勤政务实创一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