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4:41 作者:沈贤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6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2021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目标任务》《益阳市“四好农村路”“最美农村路”示范创建方案(2020—2025年)》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2020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益阳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2021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目标任务》《益阳市“四好农村路”“最美农村路”示范创建方案(2020—2025年)》。会议还研究了高速公路路政执法职能承接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考核;进一步完善方案,全力落实好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改革任务,对所需新增执法车辆和经费予以保障;要加大立项争资力度,积极争取将一些重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纳入国省“笼子”;要创新交通建设投融资机制,破解交通建设瓶颈制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