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4 作者:蔡景颜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7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曹定生、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肖杰仁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对照“五个方面”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

到会指导的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运用整体性系统性思维破解交通难题上提出了建议。

王新宇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局党组班子要继续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紧出台并落实《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引领 作表率当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促推党建与交通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统一,从党建工作实效中检验交通运输业务工作成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整章建制,注重整改的常态长效。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重中之重,以2021年度益阳交通运输工作为着力点,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不断推进益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