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市城区巡游出租车临时上调运价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2 作者: 熊曦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期间,为充分调动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春节期间营运积极性,满足市民节日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市发改委、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按照春运相关政策精神,结合益阳城区实际,对春节期间巡游出租车票价进行临时调整:即出租车每趟次计价表外加4元,上浮后每次启程价为白天10元(5:00-21:00),夜间11元(21:00-次日5:00),其他运价不变。调整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零时起至2月17日24时止。

市发改委、市交通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出租车企业在车内醒目位置张贴临时调整票价公示,标明监督电话12315。乘客发现驾驶员存在不张贴价格公告、超过规定上浮价格、提前或延长涨价时间,不打表收费等违价行为,可以通过监督电话进行投诉,交通执法部门将严厉查处违规违价企业和驾驶员。   (道运科 熊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