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直机关工会在交通运输系统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1 作者:卜莹琪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的心坎上,为了让益阳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困难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2月4日上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付清明、组织部长彭韬,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机关党委副书记熊劲松带领局机关党委、市道运中心、市汽运公司的同志到龙山港社区对益阳市汽车运输公司退休老党员陈兰英进行春节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陈兰英同志属益阳市汽车运输公司退休职工,丈夫去世,患有高血压、冠心病、腰椎病,家庭困难。付清明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委员会和市交通运输局为陈兰英老人倾心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里的生活情况,握着老人的手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党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后鼓励老人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陈兰英表示在感受到组织深切关怀的同时,一定会不忘初心,积极乐观,战胜疾病,克服困难,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