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督查城区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6 作者: 熊曦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李劲松检查火车站出站口春运工作情况)

(检查谢林港治超站的工作台账)

2月4日,春运已始一周,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带队督查城区春运工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克良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朝阳汽车站,益阳火车站今年春运客流分布情况,详细检查了候车室消毒通风、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客流疏导及一线人员自身防护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火车站广场客运交通秩序,谢林港治超站和城乡结合部拥堵路段治理工作,并慰问了交通运输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李劲松对今年春运以来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年关将至各部门要毫不懈怠,继续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防控指南切实做好客运站、火车站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增加通风、消毒频次,做好旅客进出站体温监测,所有客运一线服务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督促旅客全程佩戴口罩。要对春运期间交通拥堵路段提前做好预警和分流,完善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的交通应急管理预案。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的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让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