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调研资水航道扩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6 作者:沈贤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8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调研航道扩建工作,助力内河水运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等参加调研。

李劲松一行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将资水地方航道扩建为二级航道(2000吨级)的情况汇报,乘坐执法艇现场调研了资水益阳至南洞庭湖毛角口至茈湖口航段,详细询问航道等级、宽度、水深等通航条件情况,沿线沙洲(江心洲)、村镇、人口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航道扩建项目走向、工作难点和矛盾问题等,深入了解资水地方航道扩建情况。

李劲松指出,益阳水运资源丰富,但目前水运发展还很不充分,资源优势尚未转化为发展优势,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省推动内河水运发展调整运输结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摸清发展底数,深入研究论证,提出科学合理的内河水运发展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