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调度春运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15:46 作者:刘宏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月25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统筹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局长谢自强、张建明,局属二级机构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新宇传达了1月23日全国、省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属各单位和相关科室汇报了春运准备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期限;市春运办部署了春运工作中交通运输系统的21项重点工作内容,局分管领导分别对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做了详细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具有特殊历史意义,而搞好今年春运、两会特殊时期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是交通运输系统开局的第一要务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主动作为;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较真碰硬;要加强工作调度,形成合力。通过上述工作,确保春运两会期间,交通运输系统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不出现新冠病毒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