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导普铁人行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9 11:05 作者:刘宏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自强带领局安全科、道路运输科负责人深入安化县就普铁人行通道建设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谢自强一行对沪昆铁路烟溪段烟溪镇农贸场、杨竹村、新胜利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化县烟溪镇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自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安化县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为确保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切实解决沿线群众出行不便问题,除省厅下达的36条连接线任务外,另新增加公路连接线4条、桥梁10座、防护工程10处、人行便道13处、挡土墙工程1处、地质灾害处险工程1处、桥梁病险处理1处,共40项配套工程。本次整治工作极大改善了铁路沿线群众出行不安全、不方便的问题。

谢自强强调,普铁人行通道建设事关百姓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各级要按整治方案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普速铁路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到位,切实保障普速铁路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