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新宇给全体干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4 作者:熊劲松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2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给局机关和紧密型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上了一堂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 在建设交通强国中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党课。

王新宇从围绕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创先争优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全系统对照标准要求,查摆不足,剖析原因;坚持全面从严,强化措施,标本兼治;突出党建引领,压实职责,创先争优。

王新宇强调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抢抓机遇,展现作为的五年,新时代有新使命,新使命有新担当,新担当有新发展。“交通人”要打造成一支听党指挥,以民为本,真抓实干,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先争优。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让广大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启迪,在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等方面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向上,不甘落后,争创一流,在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上勇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