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劲松调研青龙洲大桥桥墩防撞设施建设和资江益阳段水运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3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调研青龙洲大桥桥墩防撞设施建设和资江益阳段水运发展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总工程师戴佩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劲松一行首先来到资水青龙洲特大桥建设现场调研桥梁防撞设施等安全设施施工情况,了解大桥联络线建设面临的问题,要求施工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组织工作,科学、安全、高效施工,努力锻造品质工程、安全工程。

在资水史家洲航段,李劲松登上渡船,检查渡口渡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爬上两岸大堤仔细查看地形地貌、航道水文、岸线设施、交通条件、周围环境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掌握资水内河水运发展基本底数。

在桃江县修山水电站,李劲松详细了解航电设施的建设运营情况,仔细询问航电设施建设对下游河道水位、渔业资源保护、通航条件等的影响。他勉励修山水电站进一步发挥航电设施调节水量、发电创收、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作用,狠抓安全生产,努力创造更多的经济社会效益。

调研过程中,李劲松指出,资水是益阳的母亲河,水运资源丰富,要坚定贯彻落实好“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按照国家、省、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和内河水运发展的相关政策和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开发利用,加快推进我市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