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深夜督导“零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3 作者:方四化 谢剑波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7日深夜,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一行来到益阳市车辆超限超载谢林港检测站查看我市“零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建明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何铭同志、副支队长李“”明江同志陪同。在谢林港检测站执法现场,王新宇详细查看了检测记录台账,执法检测设备,了解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环境,对日夜坚守在治超一线的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夜间检查,注意自身安全。

王新宇表示,开展“零点行动”是保护路桥、关爱生命的重要民生工作。我市治超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超限超载现象仍然存在。王新宇强调,治超执法人员要全方位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查处力度,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严管重罚,严格落实“一超四究”制度;同时加大治超工作宣传、营造氛围,对有违法违规装载的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使其认识到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做到不想超、不愿超、不敢超,自觉抵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据统计,益阳市车辆超限超载谢林港检测站开展“零点行动”以来,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7台,卸载货物55.6吨,罚款2.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