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 作者:蔡景颜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张建明和戴佩云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王新宇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王新宇强调,此次中心组学习拉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学习,集中研讨,撰写好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交通运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