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前行”——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秋游(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6:02 作者:刘世世 杨哲哲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月14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前往长沙市石燕湖开展秋游(拓展)活动。

秋天的石燕湖风光秀丽。职工们置身于美丽秋色的景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明媚的阳光,欢声笑语、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更有赛龙舟、真人CS、丛林穿越等一系列团队拓展项目,让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培养默契,提高协作能力,不断挑战突破自我。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