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研交通系统资江风貌带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7 作者:刘君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0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率市水运事务中心和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对交通系统市中心城区资江风貌带拆迁工作进行调研,助推资江风貌带拆迁工作,市水运公司、市航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新宇一行先后查看了市水运公司资江塑料厂、市航运公司船厂等拆迁现场,仔细询问目前拆迁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王新宇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扎实做好资江风貌带拆迁各项工作;要充分了解和关心拆迁职工在公租房住房保障、过渡安置、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在保障拆迁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据悉,益阳市资江风貌带工程西起青龙洲洲头,东到九洲搅拌场,沿河长度约15公里,总建设用地1008公顷,规划控制用地6500亩,总投资75亿元,是集防洪保安、生态观光、城市交通、休闲健身和产业园区开发于一体的重大民生工程。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在资江风貌带建设中主要协助做好水运企业部分厂房和家属区拆迁安置工作,拆迁任务769户,目前完成情况较好,为资江风貌带建设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