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用特别的方式组织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0-10-27 11:12 作者:刘丹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市交通重点项目青龙洲大桥建设现场并召开茶话座谈会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等,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欢度重阳节。

老干部们乘车来到益阳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PPP项目(青龙洲大桥)现场,在桥下观看大桥雄伟的全貌,尔后迈着坚实的步子登桥望远,观看桥上风光,看着又一座飞架南北的雄伟桥梁,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益阳交通建设的迅速发展,他们畅所欲言,有感而发。91岁高龄的老干部邓忠汉现场赋诗:青龙筑大桥,经济腾飞添云翼。洞庭联资水,深化改革富万家。

在大桥建设项目部召开茶话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主持,他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委托,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会上组织观看了青龙洲大桥项目建设宣传片,该项目总工程师王武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青龙洲大桥建设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明、杨年宏等陪同参加,他们对老干部们嘘寒问暖,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