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组织参观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5 作者:刘丹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5日上午,益阳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近130名区县市组织部长、老干科长、“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老干部,采取看现场、听介绍、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情况。

看着完善的设施、出彩的创意、完备的资料、开心的老干部,参观学习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该支部党建工作很规范,值得借鉴学习,室外倾盆大雨,室内热情高涨,参观学习氛围浓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助高和支部委员与来参观学习的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了解,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紧紧抓住党建工作这个“牛鼻子”,将老干部们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挥党员作用,进一步增加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支部获首批全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试点单位,2018、2019年分别被授予“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市局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名党员分别被评为“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