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3 作者:蔡景颜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父亲是交通人,我有交通情怀,我选择交通,并愿意为交通运输事业奉献青春!”军转干部邱韬说。“制定绿色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促推交通和谐、安全、绿色发展。”水运中心验船师潜程如是说。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等在家局党组成员、13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邬姗、蔡聪、张历佳等年轻干部代表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学习成长经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畅谈了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认识体会、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成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交通的未来在于矢志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年轻人,勉励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勤奋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用“学习”、“责任”、“细节”、“自律”四个关键词寄语系统内年轻干部。一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用学习充实自身,洗涤心灵,扩展工作思路。坚持从实践中学,带着问题学,既接地气,又接天线。二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看问题办事情能从大局考虑,有全局观念,切实对事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三要做一个注重细节的人。多学习、反思,从工作方案制定、筹备、到工作推进、完成、整理反思,形成闭环。四要做一个自律的人。自律的人生才是自由的人生,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情趣,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韧劲。王新宇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年轻干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用青春热血谱写好交通运输事业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