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工会代表队在全市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大赛中积极参与、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5 11:54 作者:刘世世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1日,由益阳市总工会主办,益阳市创文办、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益阳市羽毛球学校、益阳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益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益阳市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活动分两组进行,一为产业直属组,由20支来自市直各单位的代表队组成;一为区县市组,由8支来自各区(县、市)的代表队组成。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最终,文旅广体工会代表队、益阳电信分公司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分别获产业直属组的冠、亚、季军;赫山区代表队、安化县代表队、桃江县代表队分别获区县市组的冠、亚、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益阳交通运输工会代表队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市总工会的高度评价,并荣获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