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0 作者:岳唤云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29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应急管理局配合,市水运事务中心、资阳区应急管理局参加,对益阳港清水潭港区化工中转码头联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执法检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自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超带队,对益阳市金源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益阳港清水潭港区化工中转码头的经营资格、证照和化学品经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益阳市金源化工有限公司位化工中转码头原为合法经营的码头,因市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和资江风貌带整治,该中转码头逐步迁移至清水潭港区,相关码头选址、环保影响评价和港口经营许可、岸线使用许可等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根据以上情况,联合检查组由市水运事务中心负责,责令益阳市金源化工有限公司在规范办理好相关手续前停止港口货物中转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