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市直交通单位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8 作者:刘世世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下午2点,益阳市交通运输行业“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羽毛球赛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直各交通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到24人,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采用淘汰赛赛制。

市交通运输工会副主席刘世世在比赛开始前做了动员,指出工会活动是融洽职工关系的有效纽带,是凝聚职工力量的有效方式。希望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丰富干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交通运输行业职工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不断增强健康生活的理念。希望各位选手沉着应对,拿出实力,赛出风采;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始终,确保比赛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比赛组织严谨,活动安排紧凑,展现了交通人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了男子组六强与女子组四强。市交通运输工会将组织入围的运动员进一步加强训练、提高球技,参加10月份市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羽毛球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