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慈善一日捐”线上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2 作者:刘世世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慈善一日捐”线上募捐和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自强发出募捐倡议,全体党员边学习边操作,扫描二维码线上捐助100-400元不等的善款,为“益行益善益老益小”公益项目献出自己的爱心,并积极开展线上点赞送花活动,为爱心接力,切实做到了“人人慈善,个个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募捐活动后,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好支部选举工作,是提高基层党组织民主执政能力,加强和改善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扬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必然要求。以后工作中将严格遵照《条例》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为建设过硬的基层党组织贡献力量。

据悉,益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也同步开展“慈善一日捐”线上募捐活动,为慈善募捐集赞接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