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送清凉慰问益阳通组公路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1 作者:雷大可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8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陈益农等一行代表省总工会和省交通运输工会携带防暑降温用品深入桃江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友,送上电风扇、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

陈益农与工友进行亲切交流,嘱咐工人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高温时段作息时间,露天作业和高温环境下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通组公路建设者纷纷表示,将战高温、战酷暑,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省厅下达我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任务317.7公里,已按省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目前,区县市正在抓紧实施第二批计划项目,预计9月初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