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调度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5 作者:邬珊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6日,益阳市副市长李劲松组织召开全市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协调推进会,赫山区、资阳区人民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及赫山区、资阳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汇报了前阶段全市路网有效衔接项目的建设背景、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赫山区、资阳区交通运输局详细汇报了当前制约项目推进的因素。市直有关单位讨论提出了有关解决办法和思路,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李劲松指出,尽管当前我们面临资金不足、基本要素保障难等的现实问题,但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要压担子、迈步子,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迎头赶上、真抓实干,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

李劲松强调,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精准制定督查考核方案,详细分解年度目标,坚持“一周一进度,半月一调度,一月一督查”的联动机制,强力推动我市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