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强化督查激励,真抓实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3 作者:沈贤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7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主持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年度省交通运输督查激励事项、省对市州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市政府绩效考核指标和局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形势,部署了工作,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的个别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了针对性措施,决心真抓实干创造佳绩。

王新宇指出,1-8月份,全系统干职工战疫情、抗汛情、稳投资、促发展,整体工作进展顺利,部分工作已达到年度目标,有些工作创出了亮点特色,成绩可圈可点,但也存在一些指标完成进度滞后,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的问题,必须保持头脑清醒,敢打敢拼,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要搞好对接沟通,加强对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的请示汇报,与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的协调,与各区县交通运输部门和局属单位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搞好宣传推介,及时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打造亮点特色。要认真调查研究。深入项目、深入基层、深入现场,了解情况,拓宽思路,找到思路,推动落实。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大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督导考核力度,激发创先争优动力,争取各项工作不丢分、得高分。

王新宇强调,推进重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需要创新争优的意识、真抓实干的作为。要树牢创先争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市委年度创先争优目标,下定决心、定好目标、想好办法,创先争优。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对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分解责任、压实责任、担当责任,精心谋划、高位推进。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既注重补短板,又突出锻长板。针对问题查清原因,找准突破口,下定决心着力解决。对好的工作加紧推进,多出亮点、特色。要排除隐患守住底线。全面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果断排除风险,做实做细工作,看紧守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