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来益调研公路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4 作者: 邬珊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一行实地调研益阳公路路网有效衔接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G5513长张高速迎风桥互通至G234连接公路、S223资阳区河坝村至刘王村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基建程序、路基建设等进展情况,对下阶段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进会上,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及有关区县汇报了4个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益阳现阶段路网有效衔接项目推进工作予以肯定,要求集中精力与国土、水利、环保等有关部门研究政策、商量对策,解决瓶颈问题;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做到工期质量两手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劲松对肖文伟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前阶段我市公路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相关区县及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建立“一月一调度,半月一督查”的考评机制,攻坚克难解决要素保障瓶颈问题,加速推进益阳路网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