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研桃江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4: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0号,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一行调研桃江县交通运输工作,先后对G207武潭镇区改线工程建设工地,桃江汽车东站,桃江县水运事务中心,桃江县城乡客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桃江县副县长戴文等参加。

在G207武潭镇区改线工程建设工地,王新宇一行认真听取该项目和桃江汽车东站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项目部建设、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清表和施工便道建设、隧道临时用电和变压器架设,完成鹅公垭隧道钢筋制作棚搭建及设备安装等前期工作。桃江汽车东站今年已通过规划例会完成重新选址,预计9月底征拆到位,12月底完成土地报批、立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并开工。王新宇对桃江县在项目管理上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好项目的有关协调工作,服务好项目实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实现年度投资目标。

在桃江县水运事务中心,王新宇一行详细了解重要渡口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水上交通执法情况。王新宇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作用,及时发布预警、纠正违章、防范事故发生。

在县城乡客运公司,王新宇一行实地查看了营运车辆智能调度和视频监管、客运班车发车等运行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目前,该公司已收回原有农村客运班车271台,投入纯电动公交115台,CNG燃气公交车34台,新开通城乡公交线路32条,建成县城停保场1处、充电桩30个。王新宇对桃江创建省级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突出安全核心,公司要加大对营运驾驶员实时监控力度,车站要加强“三品”检查,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管理规定,确保乘客乘坐“放心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