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全面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和安防工程“回头看”核查抽验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7 作者:钟丽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完成省政府下达的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全覆盖”任务,近日,市自建办组织相关人员分成两组对全市7个区县(市)已完工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核查,共核查项目289个292.738公里,核查主要核查线路轨迹、路面宽度和厚度、外观质量、附属设施、“七公开”等情况。通过本次核查,全市1910个项目2175.6公里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实现核查“全覆盖”。

同时,为响应省厅关于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回头看”的要求,此次核查还对7个区县(市)“十三五”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项目进行了抽验,并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抽查项目的工程实体进行了检测,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全市共抽验了35个乡镇83个项目525.10公里的农村公路安防工程。

此次核查抽验,对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每到一个区县(市),核查组都召开现场点评会进行现场通报,要求各区县(市)强力推进“六覆盖”农村通组道路建设,掌握完工项目真实情况,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挂账销号整改,为确保全面通过省厅验收销号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