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新宇到市政务大厅体验“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1 作者: 欧阳惠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王新宇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窗口体验“一件事一次办”。本次体验活动采取帮代办的形式,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事前咨询、表格填写、综合受理、事项办理、证件发放等流程,感受到了“一件事一次办”的便利性和高效性。

本次体验活动中,王新宇对窗口船舶船员登记、道路运输办证、公路超限运输等各项业务的办事指南、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交通运输窗口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及时发现并解决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真正实现“最多跑一趟”;要积极对接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对能在当地县市(区)办理的尽量下放到当地;要扩展窗口工作人员与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平台,力争将交通运输窗口打造成市政务大厅的优秀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