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代表队团结拼搏,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乒乓球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06-22 14:55 作者:刘世世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8日下午4点,长沙税务干部学院和壹馆内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为期两天的2020年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乒乓球赛胜利落下帷幕。

益阳交通代表队派出男女运动员各5名共10人参赛。经过2天的团结协作,紧张比拼,终于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中突破重围,挺近决赛前八强,并取得男子组第7名,女子组第8名的成绩,实现了益阳历次参赛以来零的突破。这次比赛益阳队发扬了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友谊团结、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运动员们发扬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打出了益阳交通人的风采。益阳代表队团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组织严谨,赛事安排科学紧凑,评判公平公正,极大地丰富了全省交通干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职工的整体素质,增进了职工的相互团结,保障了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提升了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交通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