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先进、找差距,促提升”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4:50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谢自强副局长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各局直单位、部分公交运输企业分管创文工作负责人,创文专干2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庭院整治、食堂管理、禁烟控烟、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执法支队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输系统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各单位总结汇报前期创建工作整治情况,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找准方向。

谢自强副局长对各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工作现实情况,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强化奖惩问效;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