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召开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推进会
——稳抓交通文明建设 力推创建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3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晚飞受局党组书记王新宇委托,牵头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为巩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范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会议决定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成立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重点针对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开车接打电话、吸烟、车窗抛物、不主动出示机打发票、拒载随意拼客,不打表随意喊价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讨论了《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单位就整治工作提了意见建议,明确了各单位的整治目标、工作方法、协调机制和实施细则,与会各单位达成了整治工作常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提升交通行业新形象,力争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