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长益扩容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4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深入施工一线,调研长益扩容高速公路益阳段建设。瞿海强调,要维护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早日为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增添新通道。

在长益扩容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瞿海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截至今年5月,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土建桥涵、路基、隧道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92%,计划于今年8月底实现提前8个月通车的目标。瞿海感谢施工单位和全体施工人员的艰辛付出。他指出,长益扩容高速通车后,将缓解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强益阳区位优势,为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的通道。沿线各地要切实保障施工环境,施工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让长益扩容高速更快更早造福益阳人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市政协副主席胡捷,赫山区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邓正安,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新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