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3 作者:沈贤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率党组成员到安化县梅城镇双富村开展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

王新春会同梅城镇党委书记胡盛云等一行,在双富村主持召开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商讨会,并实地调研双富村陈家坪、吴家坑村组公路硬化项目建设工程,对年度帮扶计划进行精准对接,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话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暴雨冰雹等气象灾害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与帮扶对象一起制定年度脱贫计划、细化帮扶措施,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加大扶贫确保已脱贫的群众稳定脱贫成果,未脱贫的争取今年实现脱贫。

王新春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全面聚焦特殊困难群体,扎实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认真落实“四不摘”要求,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确保脱贫群众稳定脱贫。要加强资金和项目质量管理,确保扶贫资金安全、工程质量安全,赢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