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精准调度 确保通组道路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3-24 17:10 作者:沈贤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3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主持召开农村通组道路建设调度会,副局长马承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二级调研员刘介民、施工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听取了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和施工单位关于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建设的情况汇报,对两年来通组道路建设计划落实情况逐一对表对表、审核把关,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建账、限时整改,对年度建设任务逐一分解到位、压实责任。

王新春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农村通组道路建设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锁定项目、明确标准、建立总账,加强调度,狠抓缺陷整改和验收销号,确保按期完成通组道路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