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常务副市长熊炜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15:54 作者:李好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10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来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基本情况、2019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

熊炜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通过近几年大力实施交通大会战,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显著改善,高速路网基本成型,已实现县县通高速。交通运输体系日趋完善,“四好公路”建设、交通脱贫攻坚、污染防治、行业治理、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工作任务完成较好,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了交通力量。

熊炜强调,交通运输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改善民生以及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作用。要超前谋划思考。抢抓交通强国建设机遇,谋划好高速铁路、通用机场、轨道交通等,努力构建“公铁水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要全力创先争优。一是抓建设,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工期,加强协调调度,强力推进项目;二是定规划,要结合益阳实际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三是优服务,要着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运输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保安全,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和各类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五是强队伍,要狠抓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交通运输管理队伍;六是解难题,针对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拿出对策,努力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