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春督导驻社区防疫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4:26 作者: 李好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5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来到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督导局驻社区防疫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谢自强参加督导。

王新春一行来到虎形山社区,对正在开展小区值守进出登记、体温量测、人员摸排和巡逻宣传等工作的局驻社区联络组表示慰问,将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机关事业单位驻社区防疫联络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及时传达给驻社区防疫联络组每名干部,嘱咐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一定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

随后,王新春一行来到金银山街道办事处,主动要求当地街道社区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多分担到市交通运输局派出的驻社区防疫联络组的肩上,益阳市交通运输局驻社区防疫联络组干部一定主动接受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和统一指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抽调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