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群策群力推动交通建设造价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0-03-05 16:34 作者: 易济平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益阳交通建设造价管理,促推我市交通建设造价工作提档升级,3月4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国华组织局办公室、基本建设科、计划统计科、造价站、交通规划勘测设计院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提档升级我市交通建设造价工作展开研讨。

会上,造价站介绍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搞好交通建设造价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一系列专业性强、思考深刻的建议,对进一步做强做优我市交通建设造价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造价管理是工程建设项目的五大任务之一,贯穿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具有极强的业务性、急需性、专业性。

会议要求,要在提高造价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加大专项检查力度,加强防范廉政风险,着力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得硬、服务质量优、工作效能高的专业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