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四个对接狠抓书记调研安化指示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20-03-03 16: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瞿海书记2月26日调研安化高速公路要求,全力推动马安高速公路双桥枢纽与国道G536互联互通。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四个对接狠抓工作落实。一是强化思想对接。2月27日上午召开局务会,传达书记调研指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成立专门班子,明确任务分工,切实把书记对服务库区群众的关怀,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第一时间落地见效。二是强化计划对接。2月27日下午,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马安高速公路如何在短期内完成东坪至双桥段剩余工程,并实现与国道G536互联互通进行专题研究,明确专班人马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的请示汇报,尽最大力度将项目列入年度建设计划。三是强化实地对接。2月28日,组织市县相关部门、马安高速公司、官新高速公司、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安化县柘溪镇双桥村实地踏勘论证,现场了解当地群众出行意愿和建议路线走向。四是强化方案对接。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马安高速公路双桥枢纽与国道G536接通工程建设方案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在3月9日前后拿出双桥枢纽落地方案,为后续工程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还将根据双桥枢纽落地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回应安化库区群众的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