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11:56 作者:刘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市交通运输局在严阵以待守好交通管控第一道防线的同时,积极号召全系统广大干职工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8日上午,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部分因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也都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募捐活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筹集资金38550元。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把投身一线、冲锋在前当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磨刀石。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在岗在位,确保各类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到达一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服从领导,坚定信心,踏实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