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落实书记调研指示 回应群众出行需求
发布时间:2020-03-02 11:55 作者:李好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受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委托,2月28日,副局长马承杰在安化县组织召开马安高速与官新高速双桥枢纽建设座谈会,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主持。

为落实2月26日市委瞿海书记调研安化高速公路建设时强调要尽快将马安高速与G536接通相关指示精神,2月27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马安、官新两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如何在短期内实现与国省干线公路互联互通进行专题研究,并要求局领导带队邀请有关参建单位即刻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勘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积极回应安化库区群众的出行需求。

马承杰表示,马安高速公路在尽快完成东坪至双桥段剩余工程施工任务的同时,应加强与官新高速公路临近段落的施工对接,设计单位最迟要在3月9日前拿出双桥枢纽位置的落地方案,为后续工程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协调组、县交通建设指挥部、马安公司、官新公司、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