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2 11:49 作者:刘丹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抽调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等重要指示精神,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抽调1名科长和2名党员干部成立驻社区防疫联络组,脱产参与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从3月1日起,他们穿着志愿服务的红马甲和雨衣,拿着扩音小喇叭,戴着口罩,按照街道社区统一指挥,到社区各街道开展门店打卡、疫情摸排和巡逻宣传等工作。每到一处开业门店他们都详细了解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营业注意事项。巡逻中,他们拿着小喇叭顶着寒风、放开嗓子宣传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发现的市民群众未戴口罩或扎堆聚集等行为进行劝阻提醒,切实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