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四个到位”促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8 11:3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是动员部署到位。坚持把工作想在先、做在前,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春节后先后5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工作,指定专人将复工最新政策、措施、要求及时传达至所有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动员各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生活环境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二是排忧解难到位。坚持做项目建设的贴心保镖,服好务、排忧愁、解难题。安排专人每天与各项目对接,实时掌握各项目人员、设备、建材等复工准备工作情况。帮助项目出主意、想办法,加强协调,千方百计为施工企业筹措防疫物资、解决民工包车返岗等问题,切实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三是防控措施到位。指导所有拟复工项目制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强制要求复工项目对所有员工及劳务分包队伍人员进行清查和假期行程申报,并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复工开展员工核酸检测。督导项目认真落实场所消毒清洁和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上岗等要求,疫情防控不达标不允许复工。四是一线指导到位。每个续建项目派驻一名联络员,全流程指导复工工作。局领导先后3次到项目一线指导,了解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出谋划策,协调解决,敦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平稳顺利。截至2月26日,全市9个续建交通建设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