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安化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7 09:09 作者:陈雷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6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等一行来到安化县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瞿海在听取安化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后指出,马安高速提前一年通车为安化脱贫攻坚立下了大功,也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拓宽了道路,要加大高速公路与国省干线公路互联互通建设力度,充分发挥路网效益。

瞿海表示,官新高速的建设对完善国家和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开发区域旅游资源、促进项目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代表非常关注。在党和国家大力实施中西部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造福沿线群众。

安化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能华,副县长廖小甫等领导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