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春调研局属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7:2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来到局属企业市利达汽车运输公司和市汽车运输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等工作,副局长谢自强参加。

王新春指出,交通运输集体企业曾经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但近些年受市场冲击业务萎缩严重,加之职工社保等历史包袱重,生存陷入困难,已成为我市特困企业。受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家道路运输企业营收大幅下滑,资金压力增大,这些困难是客观存在的,但也是暂时的,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加大改革发展力度,注重开源节流,加强管理,努力再创辉煌业绩。

王新春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交通运输集体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清洁和人员防护、管理等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