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回顾工作,总结经验,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凝心聚力,办人民满意交通,为“五个益阳”建设当好先行。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作总结讲话。

王新春指出,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有新亮点、行业治理有新气象、为民服务有新提升、三大攻坚有新成果、平安交通有新进步、党的建设有新成效,局属单位工作有新进展、综合科室服务保障有新作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单位,整体工作处于省、市领先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最关键的是,坚持建设与管理齐抓,两手抓、两手硬,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最难得的是,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奉献、勇创一流、团结协作的精气神。最可靠的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奋斗。

王新春强调,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抢抓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重大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投资、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底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推进智慧绿色交通发展;牢牢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王新春要求,做好2020年工作,全局上下要视使命如生命,拿出不一般的干劲,使出不一般的招法,以“观念一变天地宽”的革命精神、“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发展思路、“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胸襟魄力、“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作为,闻鼓而进、善作善成,形成万众一心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步一个脚印把交通运输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总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