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春运办督导赫山区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9 作者: 杨皎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市春运办督查组深入赫山区开展春运安全督查。督查组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带队,市政府办、市交警支队参加,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赫山汽车站、衡龙桥镇、达安运输公司,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记录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春运服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春运工作部署情况,现场察看了车站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乡镇拥堵路段值班值守情况和马路集市整治情况。

王新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要加强辖区内的疏堵保畅和马路集市的整治;要加强应急物质保障,做好应急预案,特别是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或突发情况时的应急保障,确保能及时处置应急事件;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要加强春运工作宣传。确保出行群众提供 “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