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盘点主题教育重要收获,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铁辉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华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中,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交通运输实际,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理论学习上,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干事创业上,直面矛盾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上,推动行业发展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成效不断显现;清正廉洁上,坚守精神高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境界不断升华。

王新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暂告一段落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要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的关系,敬终如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知行合一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持续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发力促发展,做好结合文章,让主题教育更“接地气”。

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铁辉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质量高,成效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整改,巩固扩大实践成果;要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在家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和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